4月3日下午,教育学院2026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进会在会议室召开。学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南木加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陈雪梅出席会议,2026届毕业生班主任及学生科工作人员参会。
会议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,通报了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,与会人员围绕访企拓岗、困难群体帮扶、毕业论文等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;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,强调要千方百计帮助学生“就业且如愿就业”。
会议强调,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,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,精准拓展岗位资源,做细做实指导服务,全力促进2026届毕业生更高质量、更充分就业。
本次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、明确了路径、压实了责任。教育学院将以更高站位、更实举措、更优服务,全力推动202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